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东西SHOPPING&SHOPPER创刊

忙了几个月,杂志终于出刊了。
得到了一些朋友的祝福,谢谢大家。

第一期内容上有许多不足和遗憾,但闺女生得再丑,也迟早要出来见人。第一期没有大范围铺货,只在世贸天街的时尚廊书店有售,本意是想选一个试销点,看看卖相怎么样。结果意外发现,大家最先问的问题都是“这是跟哪本外刊版权合作的?”


没合作唉,其实我们国内还是有很尖儿的设计师的,大家不要这么悲观。

关于这本杂志,我不想做过多的介绍了,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去时尚廊买一本,就算骂也要骂得有理有据的。



PS:谁说封面看着像小资杂志?你见过哪个小资敢穿一件5欧元的衬衫满大街招摇的?





《东西》豆瓣小组: 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dongxi/


《东西》淘宝网店: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jhtml?item_id=ba94c6f9fd7f581bcc32f8a437b535f8&x_id=0db1





8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,我是广州的,看到《东西》创刊号,不管是装帧还是内容,都是非常棒的!非常非常的喜欢!!想买,除了北京哪里能买到呢?可以告诉我吗?
    我EMAIL:jammy-killer@hotmail.com
    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好,从6月份开始,在广州的报刊亭你就可以买到《东西》了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i,我是大仙的朋友,我们见过面但没机会说话。上个星期在新一轮周游出差前夜他给了我《东西》。I LOVE EVERY PIECE OF IT!谢谢你们做的这个小东西陪我度过所有的旅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“PS:谁说封面看着像小资杂志?你见过哪个小资敢穿一件5欧元的衬衫满大街招摇的?”
    ——小资不怕5欧元,怕45人民币。

    “‘这是跟哪本外刊版权合作的?’没合作唉,其实我们国内还是有很尖儿的设计师的,大家不要这么悲观。”
    ——国内设计师弄出来的象国外的就尖儿了吗?还是很悲观。

    回复删除